close


除了沒有時間之外...

也沒有足夠的空間和自由...

想了就嘔...

都已經18了...為什麼喜歡看動畫漫畫也有錯...

4年前因為看聖槍修女...被父親說那部太黑暗了...

"希望"我不要去看...

結果當然是看完了...不過都是在他睡覺的時間看完...

表面上我好像與動畫漫畫都沒關聯...實際上這4年間不斷不斷的吸取ACG方面的知識...

我只是因為喜歡而去做...並不是傷天害理的事阿...

為什麼就因為你的個人主觀的看法,就抹剎掉我的興趣休閒...

我真的很無言耶...4年裡,每天都期待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刻降臨...

因為當你去睡覺時...我彷彿就得到自由一樣...

我想,"我不太喜歡看漫畫或動畫XD~"...這個謊言會一直持續下去吧...

我討厭我的父親,因為他沒有給我自由...

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必須遵守他的意願...

就連考高中的事情也是...

現在哪個國中生考"4年"才考的上高中阿...

還不是因為接到兵單...才叫我先去念私立的...

我承認我不是很會讀書,也不是什麼有一技之長的人...

但不能因為你覺得因該要考公立高中,就白白拖了我4年吧...

況且,4年內每年增加的分數不到10分耶...

我真的對我的生命感到絕望阿...

要不是因為有喜歡ACG這個興趣...

我真的不知道我生活的目標在哪...

簡而言之...父親...我真的很討厭,很恨你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9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