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哎呀,上課真的好煩阿...

根本就沒時間關心其他事情...

自由時間更是少之又少...

雖然家中有電腦...不過卻沒有自己隱私的房間...

這樣不能糟糕阿...

話說上星期五的計算機概論課,老師給大家自由查詢資料的時間,

我因為想測試網速,所以就在google收尋打上"空之境界 糟糕"這兩個字...

一進入就明顯感覺到招牌load的非常慢...

load完圖片之後,我聽到旁邊一位女同學跟我說了一句話...

女同學: 你好糟糕唷...

頓時,我發現我關掉網頁已經來不及了...

後面已經湊上兩三位男同學在那議論紛紛...

天知道我因為這句話的影響,不由自主的反應說出一句令人錯愕的話...

我曰: 我這叫做清純啦,哪來的糟糕樣...(爆...

剎那間,眾人的臉色除了變的很困惑以外,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...

曰完之後我就轉身坐回位子上,並且不管其他人的眼光繼續瀏覽...

偏偏一翻下去就是這張圖...


突然間,我第一次那麼強烈的感受到空氣凝聚的感覺...

囧rz的N次方阿!!!!!!!!!!

這件事教訓我們不能在公共場所瀏覽"清純"的網站並且"證明"自己是清純樣的...



卡蓮姊姊救救我...丌口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9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